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金桥蔬菜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最新动态

靖远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培训会议

2020-01-15 09:47:18阅读次数:3489打印返回
      2019年12月21日下午3点在县委政府办公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靖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对合作社规范进行了培训,参加会议的有市级以上合作社示范社。
      会上专家对合作社三会制度等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财务开支上万元要有会议记录、成员帐户、财务台帐等的规范要求在本月25日完成。
       特别有各乡镇领导负责进行规范。
       金桥合作社张兴唐社长参加了培训。
       22号早上9点社长召集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对昨天参加培训内容进行传达和工作部署。
       我社积极配合进行、要求两会成员在25日前安求主动配合乡领导检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靖远金桥蔬菜专业合作社 辽ICP备05004225号 / 辽ICP证030258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