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金桥蔬菜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最新动态

靖远金桥合作社主办农民科技周

2012-05-02 18:19:25作者:www.17888gs.com阅读次数:4223打印返回

      2012.5.1 期间,金桥蔬菜合作社主办了靖远县北湾镇科技周活动。科技周期间举行了靖远县北湾镇书画展。 

      参展的作品来自乡、村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期间共有200多幅字画展出。

      共有 聚合蔬菜合作社、豫铭源养殖合作社等12家参展。

      书画展期间,有近万人次参观。合作社也在期间展出了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对于促进科技推广,交流产品信息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靖远县北湾镇书画展

图为金桥合作社张社长介绍产品     

    

      靖远县北湾镇书画展

图为合作社秘书长 刘占林 在合作社成品库参加书画展。

     

靖远县北湾镇书画展

图为合作社社员载歌载舞,欢庆科技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靖远金桥蔬菜专业合作社 辽ICP备05004225号 / 辽ICP证030258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